產前乳房淋巴按摩課程

由小彣(Windy)店長14年的按摩經驗

幫助乳腺保持暢通,產後不怕奶少塞奶

搭配孕媽咪專屬的乳房律動儀讓乳房更舒適

有助維持胸型線條,預防產後退奶胸形不漂亮

協助設計產後專屬哺乳計畫

 用輕鬆的方式來面對哺乳人生

拿媽媽手冊12週後即可預約,早預約早享受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課程中

在獨立SPA房裡吸嗅舒服的芳香精油

耳朵聽放鬆的輕音樂

躺在柔軟的療程床

感受有溫度手感的奇幻旅程

課後享用茶點

在無壓力的環境達到五感療癒

讓您身心靈淨化

充滿~滿滿的~能量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挑選合適的[精油]

人體系統系列複方精油

  神經系統

  內分泌系統

  淋巴循環系統

  呼吸系統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搭配有溫度手感的客製化[按摩手法]

淋巴循環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挑選按摩需求的[時間與部位]

課程60

  手技40---乳房觸摸檢查+乳房淋巴循環

  乳房律動儀20--贈頭部按摩

  以上贈送的課程

   持續3星期內預約消費

   即可持續贈送下去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課後享用茶點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[ 孕期乳房淋巴按摩收費方式 ]

療程時間

定價(刷卡.line Pay)

現金.轉帳優惠

其他優惠

60

2000

1900

1~2星期內預約折扣200

3星期內預約折扣100

留言贈現金抵扣券 |

在指定的地方留言20字以上+標註.享有1~400元現金抵扣券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 l Windy Cozy SPA 課程細項介紹 l

l  臉部保養 l 點我

l 身體療癒按摩 l 點我

l 頌缽療癒(無手技按摩) l 點我

l 亞利桑那能量熱石身體紓壓 l 點我

l 孕婦療癒按摩 l 點我

l 孕期乳房淋巴按摩 l 點我

l 產後無痛泌乳 l 點我

l 安全退奶x美胸 l 點我

l 豐盈美胸x保健 l 點我

l 乳房(義乳)保健 l 點我

l 暖宮整腹 l 點我

l 婦科保健雙主課程(乳房x暖宮) l 點我

l 頭皮去角質spa洗髮 l 點我

l 待續整理中 l 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☛ l 介紹與消費方式 l 點我

l Windy Cozy SPA 如何預約 l 點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windydru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