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保持好心情(很重要😊

 停止任何會發奶的食品

 搭配退奶食品

 適時地補充卵磷脂

 有時間多冷敷乳房(不要冰敷)

 使用退奶精油

 慢慢延長擠奶時間 /  2個方式

一整天總量一樣次數減少

一整天總量減少次數也減少

 搭配課程+美胸課程會更輕鬆

 有助維持胸型線條

 預防產後退奶胸形不漂亮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建議預約時機

當您有退奶想法的時候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因為每一個人狀況需求不一樣

泌乳激素濃度也不一樣

退奶過程時間也會不一樣

有些人2~3個月

有些人需1~2

 

在退奶後半年至一年都還有可能

有殘奶停留在乳腺管內

正常人體大約80%會慢慢吸收

20%亦有可能還殘留在乳腺管內

而且人體有溫度且乳腺內也有體液及血液

長時間內結合了乳汁也容易會發酵變質

這樣也有可能產生一些變化

也就是所謂為何一定要固定乳房保養重要的因素

不管任何女性或者媽咪都要留意的!!!

請放心

課程中都會幫大家檢查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在獨立SPA房裡吸嗅舒服的芳香精油

耳朵聽放鬆的輕音樂

躺在柔軟的療程床

小彣(Windy)店長14年的經驗

讓您

感受有溫度手法的奇幻旅程

課後享用茶點

在無壓力的環境達到五感療癒

讓您身心靈淨化

充滿~滿滿的~能量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挑選需求的[時間與部位]

課程60

  手技45---乳房觸摸檢查+乳房淋巴循環+乳汁排除

  乳房律動儀15--贈頭部按摩

  乳房律動儀有四大模式可以選一

 

課程90分以上

  手技60---乳房觸摸檢查+乳房淋巴循環+乳汁排除+手部舒緩+頭部放鬆

  乳房律動儀30--贈肩頸按摩

  乳房律動儀有四大模式可以選二

  以上贈送的課程

   持續3星期內預約消費

   即可持續贈送下去

 

  乳房律動儀模式

  1•淋巴暢通

  2•緩解胸悶

  3•豐胸模式

  4•預防萎縮幫助緊實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[ 安全退奶x美胸收費方式 ]

療程時間

定價(刷卡.line Pay)

現金.轉帳優惠

其他優惠

60

2000

1900

下次消費間隔一周折扣200元

下次消費間隔二周折扣100元

下次消費間隔三周贈附屬課程

下次消費間隔超過1個月無贈送或折扣

90

2500

2400

留言贈現金抵扣券 |

在指定的地方留言20字以上+標註.享有1~400元現金抵扣券

到府須酌收車馬費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 l Windy Cozy SPA 課程細項介紹 l

l  臉部保養 l 點我

l 身體療癒按摩 l 點我

l 頌缽療癒(無手技按摩) l 點我

l 亞利桑那能量熱石身體紓壓 l 點我

l 孕婦療癒按摩 l 點我

l 孕期乳房淋巴按摩 l 點我

l 產後無痛泌乳 l 點我

l 安全退奶x美胸 l 點我

l 豐盈美胸x保健 l 點我

l 乳房(義乳)保健 l 點我

l 暖宮整腹 l 點我

l 婦科保健雙主課程(乳房x暖宮) l 點我

l 頭皮去角質spa洗髮 l 點我

l 待續整理中 l 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☛ l 介紹與消費方式 l 點我

l Windy Cozy SPA 如何預約 l 點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windydru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