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豐盈美胸 

乳房(義乳)保健  

課程搭配專屬美胸精油進行按摩

調整刺激分泌女性賀爾蒙,使乳腺暢通、強化婦科

減少經前症候群帶來的不適,讓經期更順暢~

讓胸部up up更美麗更健康🥰🥰🥰

 

胸部周圍有183個穴位

9條經絡通過

乳房淋巴循環不好

容易腋下淋巴阻塞腫漲

腋下色素沈澱

胸悶、呼吸不順暢

經期前胸部脹痛、失眠等等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在獨立SPA房裡吸嗅舒服的芳香精油

耳朵聽放鬆的輕音樂

躺在柔軟的療程床

小彣(Windy)店長14年的經驗

讓您

感受有溫度手感的奇幻旅程

課後享用茶點

在無壓力的環境達到五感療癒

讓您身心靈淨化

充滿~滿滿的~能量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建議預約時機

青春期開始想讓乳房更健康的人

輕熟女想讓乳房豐盈漂亮

退奶媽咪預防布袋奶奶的危機

搶救胸型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課程是手技結合美胸律動儀😊

6090分的療程時間可以選擇

推薦90分鐘的課程,手技部分的時間會再拉長

按摩的部位也會更多,上半身整個代謝循環更好

美胸效果也會更加倍呦💖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挑選需求的[時間與部位]

課程60

  手技45---乳房觸摸檢查+乳房淋巴循環+乳汁排除

  乳房律動儀15--贈頭部按摩

  乳房律動儀有四大模式可以選一

 

課程90分以上

  手技60---乳房觸摸檢查+乳房淋巴循環+乳汁排除+手部舒緩+頭部放鬆

  乳房律動儀30--贈肩頸按摩

  乳房律動儀有四大模式可以選二

 

  以上贈送的課程

   持續3星期內預約消費

   即可持續贈送下去

 

  乳房律動儀模式

  1•淋巴暢通

  2•緩解胸悶

  3•豐胸模式

  4•預防萎縮幫助緊實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[ 豐盈美胸 ]

[ 乳房(義乳)保健 ]

療程時間

定價(刷卡.line Pay)

現金.轉帳優惠

其他優惠

60

2000

1900

下次消費間隔一周折扣200元

下次消費間隔二周折扣100元

下次消費間隔三周贈附屬課程

下次消費間隔超過1個月無贈送或折扣

90

2500

2400

留言贈現金抵扣券 |

在指定的地方留言20字以上+標註.享有1~400元現金抵扣券

到府須酌收車馬費

 

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︎ 

 

 l Windy Cozy SPA 課程細項介紹 l

l  臉部保養 l 點我

l 身體療癒按摩 l 點我

l 頌缽療癒(無手技按摩) l 點我

l 亞利桑那能量熱石身體紓壓 l 點我

l 孕婦療癒按摩 l 點我

l 孕期乳房淋巴按摩 l 點我

l 產後無痛泌乳 l 點我

l 安全退奶x美胸 l 點我

l 豐盈美胸x保健 l 點我

l 乳房(義乳)保健 l 點我

l 暖宮整腹 l 點我

l 婦科保健雙主課程(乳房x暖宮) l 點我

l 頭皮去角質spa洗髮 l 點我

l 待續整理中 l 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☛ l 介紹與消費方式 l 點我

l Windy Cozy SPA 如何預約 l 點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dru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